收納

 

話說,收納,不就是把每樣物品放到它應有的位子上,有啥好分享的呢?!

非也,因為收納不僅可以透露一個人日常生活的態度,

善用收納也可以讓你的生活井然有序,有型有款啦!

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幾個可以收納又不失設計感的小工具吧~


  • 手機的家:一般dock總是讓iPhone孤零零地"站"在旁邊,與周遭環境格格不入。iD´Dock俐落的設計和簡約的線條將充電的iPhone融入生活,成為家中最精緻的裝飾品。

  • 酒瓶的家:一次可為您收納六瓶珍貴酒瓶,不僅實用,摟空波浪造型更兼具展示的效果喔!

  • 鑰匙的家:如果你習慣回家後亂扔鑰匙,出門的時候又經常找不到,快給你的鑰匙找一個可愛的小鳥屋。

  • iPad的家:設計者把保護套設計成女性護墊的樣子,小編可以像您保證,再怎麼動都不讓你的iPad"外漏"喔XD

  • 寵物的家:寵物應該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所以當然要給牠一個舒適的家囉。

圖文 by Victor

參考資料:

 
 
 

 

簽名檔0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報達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