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ge00

廚房裡不可或缺的物品之一就是電冰箱啦!

記得小時候放學回家書包都還沒放下,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冰箱看看今天的點心是什麼?

冰箱,是食物保鮮的好所在,現在外頭炎炎夏日,更是少不了冰涼的東西呀!

來看看今天小編的創意分享~~設計讓你的生活更便利!

 

 

一、模塊化冰箱

對於學生來說,找到一款適合的冰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。 儘管居住在一個宿舍,但是幾乎每一個同學都會有自己的需求,更確切的說都希望有自己的小空間。 另外,每個同學的需求也大不相同。 這個由伊萊克斯公司設計者Stefan Buchberger設計的冰箱,可以說那些渴望有自己空間的同學們的救星。

1


二、樹屋冰箱

這款冰箱與其說是漂亮,到不如說是不可思議。 它的主題部分就像是一個樹幹,上面的四周有五個小格子,就像是樹枝。 使用時,只要輕輕推動腳踏開關,主體部分的門就會自動打開。 而小格子的部分,只要用手輕輕的按壓,就可以打開了。

 

2

 

三、抽屜冰箱

抽屜冰箱和推崇簡單的傳統的冰箱設計的理念很不同。 傳統的冰箱都是一個統一的整體,但是使用這款冰箱時,你需要將食物放在不同的抽屜裡。 

3

 

四、生物機器人冰箱

這款生物機器人冰箱是由Yuriy Dmitriev設計的,它的工作原理是生物高聚物發冷光來使食物冷卻。 這種非黏稠的膠體把食物包圍住。 膠體的表面的張力幫助建立獨立的空間。 這款冰箱的優點是每種食物都有獨立的空間,這樣子食物的味道就不會混雜到一起了。

4

 

五、“輪班”冰箱

這款由Yong-jin Kim設計的冰箱的設計理念是最大限度的減少冰箱內冷空氣的外流。 它工作原理是在冰箱內部進行規劃,每次放東西都通過這道特製的門進行。 我們知道,每當打開冰箱時,開的越大,裡面的冷氣和外面的熱空氣就越容易形成對流,而這樣子就不可避免的增加用電度數。 所以,這款冰箱無疑最大限度的節約了電力的消耗。

5

 

六、透明冰箱

這款冰箱是不是很漂亮? 在東京國家電子的發明車站,三個漂亮日本主持人主持了此次展賣會,所展示物品都是新家首選電器設備,透明冰箱就是其中的一種。 由於這款冰箱是透明的,所以一定要保持內部的清潔和東西的擺放有條不紊,否則所有的一切都會一覽無餘的。

6

 

七、R2-D2冰箱

這款冰箱是限量版的,而且目前市場上並無銷售。 這款冰箱是2002被設計製造的。 當時,在日本的7-11商店舉行“克隆人大戰”的比賽,並打算以此作為獎品。 儘管它不是作為消費品銷售,但是您仍舊可以買到它的複製品。 The ToyEast.com就銷售R2-D2冰箱的複製品,價格僅為1070美元。

7

 

八、玻璃門冰箱

這款智能有創意的冰箱擁有玻璃門。 這種門是在零度的條件下製成的。

8

 

九、扎啤冰箱

設計這種給酒冰箱的人無疑是個天才。 在普通冰箱的基礎上又增加了一個啤酒分發系統,讓你在家也可暢享扎啤。 事實上,這款冰箱的設計者也很有人道主義。 他考慮的不僅僅是一個人的需求,它可以同時滿足多個人的需求。 它含有兩個10升的小桶,所以就不用為只能飲用一種酒或者飲料而擔憂了。

9

 

十、可折疊的綠色便攜式冰箱

這款冰箱的優點是不但節省空間而且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節省能源。 中心的支架支撐著每一層,而且也可以通過它進行各層之間的冷氣供應。 由於這種製冷系統位於冰箱的最底層,所以能夠比較容易的滲透到其他各層,進而達到很好的製冷效果。

1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文 by Victor

 

參考資料:

部分資料圖片來自網路

 

 

你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就【分享】或【留言】支持一下吧!

每天都有好多新奇創意商品,快按「讚」加入報達網粉絲團喔!

簽名檔0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報達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