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台北,台灣 – 2012年9月10日 -iPhone5即將上市了嗎?這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,

蘋果公司日前在發給美國各大媒體的邀請函上,大大的「12」發表日期上倒映的影子正是數字「5」,

也不難讓人聯想到蘋果即將發表全新的iPhone5機種。事實上iPhone5的消息最近鬧得沸沸揚揚,

外傳的iPhone5外型、規格等不斷流出,深深的引起廣大網友的討論!

蘋果的商品一直以來都有不錯的評價與品質,相信這次的發表會,非常的令蘋果迷期待!

2 

3

 外傳新iPhone5機身外觀與iPhone4S差別並沒有很大,但機身變得更長、厚度也變得更薄(7.5mm),

攜帶上更加的方便,解析度更高且大達4吋的螢幕,也讓人在觀看影片時更有臨場感!

4 

5

除了外觀之外,內建的核心處理器也是大家注意的重點,

iPhone5傳言將會搭配1個1.2GHz A6核心的雙核心處理器並內建1個1GB的記憶體,

雖然相機鏡頭維持800萬像素,但前方自拍與視訊的鏡頭則提升到130萬畫素,相信自拍照片會更清晰! 

6 

7

特別的是,這次的iPhone5可能會出現出了黑白色以外的灰色,甚至也有人說會有更特別的顏色出現!

不管是什麼樣的傳言都讓人無法抵擋他即將上市的魅力!但依照蘋果公司出產iPhone4S的流程來看,

先在美國上市以後並發佈到其他第一區販售國家,再之後才會販賣到台灣,

也就是說台灣的蘋果迷們最快也要等到明年初才會上市,各位蘋果迷們只好再多等等囉! 

 

 

8

或許這是新的iPhone5?



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本週三(約為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)的發表會吧 ~

 

 

文 by Victor

 

參考資料:

部分資料圖片來自網路

 

 

你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就【分享】或【留言】支持一下吧!

每天都有好多新奇創意商品,快按「讚」加入報達網粉絲團喔!

簽名檔0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報達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