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McDonald's吃起來方便快捷,且價格也非常親民,但“麥當當”的出品實在是一年比一年袖珍,真不知道假以時日,若然物價再飛漲一些,會不會變得像法國菜一樣精緻。雖然目前McDonald's的漢堡還沒縮水到如此誇張的程度,但伴隨概念設計機構Access Agency項目的啟動,麥當勞將有望飛上枝頭變鳳凰,以亮瞎眼的McFancy身份出現在倫敦、米蘭、紐約、巴黎,以及香港等地的時裝展上。

2

 

3

這個臨時性的McFancy高級餐廳設有私人用餐區域,通道則以伸展台樣式呈現。店內的服務生還將拋棄傳統的員工裝打扮,穿著禮服來為各位食客端盤子送餐。而麥當勞的招牌食物則統統有各大奢侈品的Logo加身,HERMESGucci的薯條、Paul Smith的雪糕,以及Burberry的漢堡,件件精美異常,讓人捨不得放進口中,至於味道如何,那當然是和你花十多二十塊錢就能飽餐一頓的味道是完全一樣的XD。

4

 

5

 

6

 

7

 

文 by Victor

 

參考資料:

部分資料圖片來自thecoolhunter

 

 

你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就【分享】或【留言】支持一下吧!

每天都有好多新奇創意商品,快按「讚」加入報達網粉絲團喔!

簽名檔0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報達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