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
變形金剛雖然已經落畫,但憑著長久不衰的熱度和眾多的粉絲,圍繞著汽車機械人的的周邊也從未遠離大家的視野,本次日本Takara Tomy公司再次以變形金剛為主題,與北美著名製帽品牌New Era共同推出Transformers Cap Bots帽款機械人!

共有全黑色狂派(霸天虎/Decepticons)與紅藍色博派(汽車人/Autobot)2款,帽身前方都有大大的logo,只要按壓頭頂的扣子,球帽就會瞬間變成機器人!顏色當然也是雙方派系的代表配色,辨識度一目了然,真是酷斃了!

 

2

 

3

 

4

 

5

 

6

 

7

Transformers Cap Bots Autobot和Decepticons兩款造型變身後高度約8公分,

售價均為¥1,800日元(約合$660台幣),12月15日正式發售,喜歡變型金剛的影迷可別錯過了!


文 by Victor

 

參考資料:

部分資料圖片來自網路


 

你喜歡這篇文章嗎?喜歡就【分享】或【留言】支持一下吧!

每天都有好多新奇創意商品,快按「讚」加入報達網粉絲團喔!

簽名檔0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報達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